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2-2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志强

我校学生会举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12月19日中午,我校学生会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校院两级学生会秘书长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鞠洪瑾同学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杨其润同学对我校学生会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权益服务、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就全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实绩进行了工作陈述。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常任代表对照学院学生分会的总结材料,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工作述职,现场评价。运输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生分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建艺学院荣获2018年度“特色学生分会”。

今年,我校学生会对年度考核制度进行了完善,通过组织评价和常任代表、学委会委员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分会全年的工作进行测评,并首次评选优秀学生分会和特色学生分会。工作述职制度的建立是学生会主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我校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调动学院学生分会创优争先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会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