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2-18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张纯

我校留学生参加联合国人居署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18年12月9日至12日,联合国人居署、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场所营造”工作营在武汉开幕,我校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的7名城乡规划学商务部硕士留学生受邀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和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城市规划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创造有吸引力的社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并通过吸引来自各国青年规划师和在读城市规划学生的参与培训,培养未来“城市领导力”。来自联合国人居署的各位专家、项目官员,以及来自国土资源部、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的官员分别围绕历史街区改造与城市更新、滨水空间设计、社区公共空间规划更新与社区活力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

联合国人居署在武汉召开的这次会议旨在通过南南合作,培养发展中国家青年规划师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为在发展中国家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而努力。此次活动使得我校本科生与留学生都扩展了国际视野,实质性地参与国际组织活动,也激发了回国之后在中国“一带一路”框架下建设自己国家的热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