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1-2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志强、李妍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2018年11月下旬,北京交通大学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本届宿舍文化节以“我的宿舍我的家”为主题,由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和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各学院学生分会承办,先后开展了“奔跑吧舍友·改革开放40年”主题挑战赛、“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节主题晚会、“暖心”感恩节留言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形式新颖,题材丰富,主题紧贴时代潮流,吸引了校内师生的广泛参与。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奔跑吧舍友·改革开放40年”主题挑战赛和“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节主题晚会,在“暖心”感恩节留言活动中,也有百余名同学参与留言。三项活动共有上千名同学参加,覆盖了全校二百多个宿舍。

在此次宿舍文化节中,电气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法学院Z16-213、Z12-416宿舍代表队荣获“奔跑吧舍友·改革开放40年”主题挑战赛竞赛组第一名,计算机学院JYB-1306、Z22-531宿舍代表队和理学院JYB-1010、Z19-504宿舍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电气学院节目《一出好戏》荣获“我的宿舍我的家”主题晚会暨宿舍风采展示大赛一等奖,理学院节目《小红果日记》、电信学院节目《成语新编》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节目《妃同一般》、建艺学院节目《还想听你的故事》、电气学院节目《致青春》荣获三等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有力地促进了校园宿舍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营造了温馨友爱的宿舍氛围,增强了宿舍团结。各个宿舍在活动中呈现出了别样的宿舍风采和独特的宿舍文化,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同学们传递了“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生活理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