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1-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班际杯体育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8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班际杯体育舞蹈比赛在西操场体操房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特邀校体育舞蹈队金宇、院体育舞蹈队长孙睿等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每两班组成一队,共5支队伍参加。比赛内容由必跳部分和自编部分组成。赛前选手们调节心态,回忆动作,减少错误;赛中各班选手踩稳节拍,享受舞台;赛后认真观看他组表演,为其喝彩。现场气氛活跃,往届优秀学长学姐也为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优美舞姿,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以及放松环节,最终计算机1803&1805班获得一等奖,计算机1807&1809班、计算机1804&1806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1801&1802班、计算机1808&1810班获得三等奖。

体育舞蹈是运动与艺术的高度结合,是实现大学生健康价值、审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力途径。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彼此关系更为融洽,而且培养了自身气质,增强了自信心,益于身心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