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1-22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志强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2018-2019学年干部理事大会

2018年11月17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中心报告厅举办2018—2019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校团委、校学生会、学校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兴趣类学生社团代表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岩松主持。

校团委书记秦思阳讲话。她对新加入学生社联的2018级新同学和各协会的新任会长表示欢迎,对学生社联作的新学年工作报告表示肯定。她指出,学生社联既承担着管理服务社团的工作职能,又对学校的稳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学生社联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她强调,学生社团是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施展一技之长,结交同道朋友的良好平台。学生社团要坚定理想信念,规范社团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安志强宣读了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部长名单。校学生会主席杨其润致词,希望学生社团联合会围绕中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促进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马毅琰作了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学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新学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召南汉服社社长符庆雯代表兴趣类学生社团发言。

大会前,播放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视频。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校歌中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