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1-22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志强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

2018年11月18日中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一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决赛主区东运动场成功举行。校团委、校学生会、进入四强和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届拔河比赛面向2017级、2018级在校本科生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全校12个学院近5000名同学参与其中,经过学院初赛,最终各学院选拔出一支由12男4女组成的班级代表队代表学院进入复赛。通过复赛的激烈竞争,入围决赛的4支代表队分别是计算机学院1701班、理学院纳米1701班、电气工程学院1812班、法学院1704班和1804班组合队。

入围四强的学院班级代表队各个藏龙卧虎,参赛的同学们斗志昂扬。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拼尽全力,渴望为学院赢得荣誉。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两轮拼杀,最终电气学院力拔头筹,理学院荣获亚军,计算机学院摘得季军,法学院位列第四。经过学院的自愿申报,主办方的实际考察和量化评比,最终“优秀组织奖”花落运输学院和机电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校学生会主席杨其润分别为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取得名次的学院代表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品。

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目前已成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校园大众健身的重要群众体育赛事,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计划和引导同学们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