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1-2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云云

“2018年雁行社北京高校大迎新”在我校成功举办

11月18日下午14:30,由雁行中国主办、雁行北交大社承办的“2018年雁行社北京高校大迎新”在北京交大学活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六所学校的雁行社团共计1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同参与本次大迎新活动。

雁行中国以“接受爱、传递爱、奉献爱”为宗旨,每一学年初遴选出新一批小雁,增强雁阵活力,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同龄小雁在雁行大家庭相互引导快乐前进。此次大迎新以“和”为主题,意在家和万事兴,各个学校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舞蹈、小品、相声、手语等多种形式,气球门、蒙眼作画、合写雁行字、一块五毛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新生们在欢乐与亲近中考验了默契、拉近了距离。作为东道主,我校小雁们用心准备了交大银杏叶及制作材料,全场一同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特殊书签,写下资助爱、留下同学情,大迎新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自2016年起,根据我校与雁行中国的双方协定,开始设立雁行北交大助学金项目,成立雁行北交大社,以“大雁带小雁”和校际交流的运作模式引领困难学生茁壮成长,为受助学生搭建交流平台,拓宽社会阅历,增加人生经验,共享成才梦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