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1-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学院学生分会2018-2019学年干部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2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分会在学活小剧场召开干部理事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团委老师李瑞、童雪、贺征、罗姜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院学生分会主席、部长以及部门理事。

院学生分会秘书长童雪宣读主席团及部长团任命决定,李瑞老师、贺征老师向主席团和部长团颁发聘书。

院学生分会主席张禹墨宣读了院学生分会本学年工作计划,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学生会将秉承“知行”校训,坚持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部长代表曹晓芃发言,她向大家表述了作为部长应履行的责任,表明了做好工作的决心,同样表达了对理事们的欢迎,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携手共进,创造辉煌。

理事代表熊文捷在发言中,表达了能够加入学生会的欣喜之情,他号召所有理事应该具有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为学生会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进行总结发言。王老师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提出表扬,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表示期待。他通过亲身经历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看法,同时指出主席、部长对部门工作应有高要求,提高工作的积极性,理事也应端正工作态度。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断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干部理事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深化了各部门对自我责任的认知,增强了部门间协调与合作,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