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1-07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何怡佳

北京交大知行队问鼎2018中国大学生3X3 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冠军

11月3日至4日2018—2019中国大学生 3X3 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开赛。比赛设高水平运动员组和公开组,高水平组由具有篮球高水平招生资格的高校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十所高校参赛。我校交大知行队(刘修瑞、胡鑫宇、陈熙睿、燕一帆)在在11月3日小组赛中力克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险胜清华大学,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淘汰赛。在11月4日的淘汰赛中,我校队员针对对手的特点,积极调整战略战术,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多轮激烈鏖战,最终战胜北京化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大学,问鼎新一年度大学生3x3北京赛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篮球运动以及3X3篮球这一全新奥运会篮球项目在中国的发展。今年的赛事于 2018 年 9 月至 2019 年 1 月分别在全国20个省市举行,200所重点高校参加,每个省市冠军将参加全国总决赛,赛事整体规格、质量将显著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