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0-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学院2018级“一见倾心”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26日晚19:00,计算机学院2018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拉开序幕。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活动,本次决赛特邀校学生会文艺部、主持人队、话剧团、lamp音乐联盟的文艺骨干担任专业评审。

DC街舞社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点燃了现场氛围。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内容极具创意、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也多种多样,话剧、唱歌、跳舞、说相声,展现着18级同学们的活力,彰显着00后的青春风采。中场齐悦相声社带来的相声表演和小游戏环节也极为出彩,让现场的氛围更加热烈。在各班展示结束后,现场播放了18级辅导员贺征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歌唱视频,将现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

最终,计算机1801班获得一等奖,计算机1803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1804班获得三等奖,计算机1808班获得人气奖,计算机1802、1805、1806、1807、1809、1810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18级同学集体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青春的热火点燃了这个深秋,燃烧出灼灼的希望之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