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0-19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电气学院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10月19日中,电气工程学院在九教东102教室举办了“电气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培训大会”。电气学院勤工助学负责老师韩瑜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心桥社资助管理部部长张颖主持。电气学院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这次会议。本次大会旨在让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们深信理解勤工助学的意义,了解工作的注意事项,在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同时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培训大会上,韩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电气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的岗位设置、招聘原则、薪酬发放制度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学习和工作保持平衡。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上岗机会,用积极主动地态度认真完成工作。学会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韩老师在会议中再三强调了准时、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和及时反馈的重要性,学生们都受益匪浅。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勤工助学学生代表2017级学生荆世泽上台分享了经验,他将“勤”之一字记于心中,付与实际,不敢有丝毫怠慢。他也强调,及时的“反馈”能够让一个系统更加稳定、高效、不出差错的运转着。勤工助学新生代表2018级石裕望上台进行发言,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勤工助学的认识。他认为,勤工助学是学校对贫困生进行资助的一种形式,让有需要的同学能利用课余时间方便地参加工作,缓解个人和家庭的经济压力。同时,自勉也劝勉同学们在工作中要积极乐观、自信自强。

大会最后进行了自由问答环节和上交上岗协议环节,至此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同时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在此次会上收获颇多,不仅对勤工助学的各项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而且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要怎么做,如何做。最后,让我们共同砥砺奋进,争做勤工助学标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