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0-17 来源: 作者:童雪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第74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10月14日8:00,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74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在九教东201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原晓敏,以及学院团委各位老师出席本次仪式。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团委童雪老师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授课内容、学员数量以及往期学员成绩等方面作介绍,希望新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党课知识,联系实际,关注当下社会动态和时政要闻,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张迪同学上台发言,张迪同学由个人经历、家庭党员背景出发,表达了认真学习的决心以及对接下来培训的期待,希望能通过培训提升个人素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作开班动员。对于本期党课学习,王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到坚定信仰,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他提到:各支部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作为时代的弄潮儿,同学们应脚踏实地与仰望星空两不松懈;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王书记叮嘱同学们应当遵守课堂纪律,课上充分消化吸收,不怕苦不怕累,要不断学、深入学、领会学、践行学。

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第一讲《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老师授课,第二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敬祝老师授课。老师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使学员们深受启发。

本期培训班共授课6讲,涵盖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党的组织纪律等多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