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10-12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选书委员会正式成立

10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举行了北京交通大学学生选书委员会成立大会。图书馆馆长衣立新、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图书馆采编部主任丁娜、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以及校院学生会主席、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图书馆馆长衣立新对学生选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通过学生选书委员会架起图书馆与学生们的桥梁,了解广大同学的需求,图书馆将采取多种举措,尽力创造条件,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宣布学生选书委员会成立并宣读了第一届委员名单。成立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生选书委员会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校学生会主席杨其润同学、电信学院学生分会主席任思霖同学在成立仪式上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发挥好学生选书委员会的作用,利用好学生会“校-院-班”三级组织体系,畅通同学们与图书馆的沟通渠道,收集同学们的选书意见,反映同学们的阅读诉求,共同建设好美丽校园。

最是书香能致远。北京交通大学学生选书委员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图书馆与广大同学们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学生们自己参与图书文献资源建设这个过程中,让学生们享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和自主权,提高同学们的读书主动性和图书馆资源的使用率,满足学生们阅读的个性化需求,使得图书馆为师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让更多同学“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