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07-10 来源:院部采风 作者:张雯溥

机电学院硕士生荣获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研究生组二等奖

7月7日,机电学院热能工程2016级硕士生杨海同学参加了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的“比泽尔杯”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研究生组决赛的答辩。经过竞赛组委对参赛研究生创新作品的集中预评审,杨海同学的参赛作品“面向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的蓄热器强化换热研究”入围决赛八强,并在7月7日上午的决赛答辩中出色发挥,勇夺第二名(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研究生组的角逐。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是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和“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竞赛,也是我校教务处正式认定的国家级科技竞赛项目。该赛事目前已发展成包括东北、华北、华中、西部、华南、华东六大赛区的大规模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竞赛分设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比赛。今年竞赛的主题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制冷空调技术”。华北赛区共有21所高校的38支本科生代表队和8支研究生代表队进入了竞赛决赛。参赛选手分别来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等华北地区的高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