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06-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计忆拾光”主题晚会

2018年6月8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在天佑会堂举办“计忆拾光”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敬祝老师,副院长李清勇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14级班主任老师以及学院其他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节目按照大学生活的各个阶段展开,由各班同学排演的集体节目和特别环节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初见》、《一起走过的时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节目回顾了大学生活中那些美好的遇见和陪伴,《院卡之音》、《不一样的程序媛》、《交大队长》让我们回想起忙碌和多彩的大学生活,《毕业特烦恼》、《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交大》、《不说再见》、《下一站交大》等节目让同学们在歌曲和舞蹈和小品中回味大学美好的时光,又深深感受到毕业的不舍。

特别环节“见字如面”中毕业生们倾听14级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读的信件,并观看了老师和家长们的寄语视频,回顾了从新生入学到毕业的心路历程,回味这其中的酸甜苦辣。老师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学校看看,在工作中发扬交大优良传统,为母校争光。最后,晚会在全场上台合唱《向快乐出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集中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及教育工作,确保2014级毕业生平安、顺利毕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