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05-22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京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一生交情”毕业歌会成功举办

5月20日晚,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一生交情”毕业歌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一生交情”为主题,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通过歌曲的演唱追忆大学的美好时光,寄托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惜别之情,表达心中对同学和老师的爱。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十多位才华横溢的毕业生轮番上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5.JPG

9.JPG

活动现场,来自电气学院的毕业生白金和台英旭,改编了《突然好想你》《后来的我们》等歌曲展现了对大学同窗的珍贵友情,经管学院毕业生李颖博演绎歌曲《依然爱你》表达了对于母校的眷恋,理学院毕业生李承原演唱的《平凡之路》表达了对毕业后新征程的期望,建艺学院毕业生张俊雄一首《老男孩》唱给陪伴了四年的舍友土建学院研究生颜欣桐一首坚定磅礴的《烟火里的尘埃》更是将歌会推向高潮。

12.jpg

21.jpg

85.png

34.JPG

现场毕业生在聆听演唱后都为之动容,来自维族的姑娘夏提古丽也走上舞台演唱了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最后,在原创歌曲《我爱你北京交大》的悠扬旋律中,毕业生歌手代表们共同演唱,大声喊出“交大我爱你,我爱你北京交大”,此次毕业歌会也温馨的落下帷幕。

43.JPG

AU0A2116.JPG

歌会结束后,观众运输学院2014级牛家祺同学表示,歌会很温馨,每一首歌背后都有让人难忘和动情的故事,也能够带来大学四年的一些回忆。电气学院2014级张睿文同学表示,有好几首歌曲都非常触动自己,这场歌会与其说是送别,不如说是感恩与展望,感恩身边的人和母校,展望我们光明的前程.

62.jpg

本次活动作为校团委“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篇,给2018届毕业生营造了温馨友爱的毕业氛围,歌手们用歌声诉说出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新征程的期望,诠释了“一生交情”的主题。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让我们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