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8-05-02 来源:金宇 作者:体育部

交大体育舞蹈代表队出征全国赛载誉而归

4月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全国总决赛”结束。此次大赛有来自南北赛区共78所高校参赛,北京交通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共斩获四金五银三铜,收获共31份证书。

此次全国赛总决赛,交大代表队共派出23名参赛队员,由体育部副主任留森华领队、校队指导老师周艳茹和指导教练程佳姚为带队教练,前往郑州大学新校区参加普通院校组14个项目的比赛。

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大(中)学生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交大今年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全国体育舞蹈比赛,刷新了零冠军的历史,一举拿下四枚金牌,为校体育舞蹈队增添了十六名冠军选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