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12-21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新羿

北京交通大学“启视未来”讲座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校学生全球化视野,服务学生国际化学习需求,营造良好外语学习氛围。我校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邀请新东方CEO周成刚、知名教师艾力于2017年12月19日14:00在天佑会堂开展“世界名校启示录”讲座。

本次讲座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13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申请、线下领票等方式参加本次讲座。

新东方CEO周成刚结合自己历时五年走访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留学热门国家,游历130余座城市的寻访经历,为大家介绍世界顶尖名校办学理念和教育特色,为同学们铺展了世界名校的绚丽画卷。

接下来,为更好的指导同学们规划时间、高效学习,“超级演说家”明星选手艾力围绕时间规划与英语学习,进行了经验与方法的分享。我校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将通过“北京交通大学VKe”微信平台将讲座的内容通过视频的形式共享,从而服务更多同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