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11-17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安志强、陈涵瑞

我校第二十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7日中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届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决赛在主校区西运动场篮球场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秦思阳、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校学生会主席陈炳尧和进入四强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分会秘书长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通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入围本届拔河比赛决赛的四强队伍分别是运输学院1713班、电气学院1712班、理学院16级纳米班、法学院1602班/1603班/1703班的组合队。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不惧寒风凛冽,拼尽全力,场外的啦啦队加油呐喊声响彻全场。经过激烈的逐对厮杀,最终法学院力克群雄,荣膺冠军,运输学院获得亚军,理学院和电气学院分获三、四名。经过学院自愿申报,主办方的综合评比,电信学院和土建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本届拔河比赛由我校战友协会的同学们执裁。比赛间歇DC街舞社和“新滑社”滑板协会还为同学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微信图片_20171120154439

我校金秋“团结杯”拔河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已成为推动校园大众健身、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班级凝聚力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赛事。本届拔河比赛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3000余名同学以班级组队的方式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理念,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