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11-09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安志强

我校召开学生质量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年11月9日中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质量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生活动服务中心441召开。校团委书记秦思阳,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后勤集团质检部主任初汉明,副主任王美好、王京虎,校院学生会主席及权益部部长参加活动。大会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桉霖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介绍了学生质监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初衷和作用。他对学生质监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大胆监督,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反映情况,要紧密联系,保障沟通渠道畅通,要尊重事实,有理有据、公正公平的建言献策,要逐步完善机构职能,形成长效机制。他希望后勤集团能与学生会一起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

校团委书记秦思阳宣读了学生质监委员会成员任命决定。她指出,学生质监委员会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巩固现有维护学生权益工作的基础上,在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学生会的组织优势,校院联动做实做好学生质监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帮助广大同学及时反馈、解决相关问题,做好学生维权工作。

学生质监委员会常务主任、校学生会主席陈炳尧和学生质监委员会副主任、土建学生分会主席杨其润分别发言,表示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通过学生质监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丰富学生权益维护工作的内容,进一步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权益工作做实做细,实现互利共赢。

为了更好地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合团委、学生会成立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质量监督委员会(简称“学生质监委员会”)。学生质监委员会旨在通过学生参与校园管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改善学校校园环境,促进公共资源共享,推动校园文化和谐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