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11-06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安志强

我校学生会举行2017—2018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暨骨干培训学校第五期开班仪式

我校学生会举行2017—2018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暨骨干培训学校第五期开班仪式

2017年11月6日中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2017—2018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暨骨干培训学校第五期开班仪式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孙士伦、校团委书记秦思阳、校团委副书记安志强、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生分会秘书长和主席、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全体干部理事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桉霖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发表了讲话。她对新加入学生会的2017级同学表示欢迎,对上届的学生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她强调,学生会要坚持党对学生会的领导,体现政治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引导广大同学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把“四个自信”体现到学生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她指出,要建设好学生会,就是要坚持履行职能,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队伍建设,树立表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帮助同学们正确理解和正确认识“四个意识”。她希望,学生会能够秉承“知行”校训,求真务实,继承发扬优秀传统,踏踏实实学习,兢兢业业工作,在新时代新的征程上将学生会打造成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实现青年梦、成才梦、中国梦而不懈地奋斗。

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孙士伦致辞。他号召学生会要在共青团改革的统领下,旗帜鲜明的推进自身改革,积极构筑“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校团委书记秦思阳为学生会2016—2017学年优秀理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安志强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任命及部长聘用决定,学生会主席陈炳尧同学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2017—2018学年工作要点和学生会骨干培训学校第五期培养方案。经管学院2017级鞠洪瑾代表学生会新理事发言。

本次干部理事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