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11-0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7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号”)接收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中国通号下属25家单位来校招纳英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

下午13:30,中国通号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招聘宣讲会。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唐峰、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处长杨帆、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校教务处处长周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电信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辅导员以及400余名我校毕业生现场聆听宣讲会。

2.jpg

宣讲会上,孙文博老师致欢迎辞,希望同学珍惜在校时间,努力学习,激励大家积极参与招聘。在中国通号宣传视频播放完毕之后,唐峰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中国通号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中国通号的欢迎与期待。

1.jpg

3.jpg

下午14:00,中国通号在天佑会堂举行现场招聘。招聘计划涉及通信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经济管理、法律等多个大类专业和学科。最后,在中国通号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通号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用人单位根据企业需求及应聘者情况,择优面试并签约。

4.jpg

5.jpg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技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是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推动国家和世界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