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9-2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年9月22日中午,电信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莅临决赛现场的有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1714班获得冠军。

7.jpg

本次新生篮球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轮比拼。小组赛历时一星期,共二十四场,八支队伍成功晋级淘汰赛,其中,进入四强的球队分别是1703班、1704班、1713班和1714班。

1.png

2.jpg

4.jpg

5.jpg

6.jpg

决赛由孙文博老师开球,首攻之后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上半场结束时14班建立起领先优势。易地再战,双方攻势不减,3班利用内线优势屡屡得分,而14班通过更加灵活默契的配合多次精彩进球。最后,14班以49:24赢得冠军。14班24号球员李智囊凭借高超球技当选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