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9-04 来源: 作者:

我校垒球队喜获首个全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冠军

7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垒球项目总决赛在深圳华侨城中学落下帷幕,我校垒球队凭借努力与实力,以六战六胜的成绩,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同时,还收获了最佳投手和优秀教练两项单项奖。本次比赛是全国大学生业余棒垒球一年一度的盛会,参加学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厦门大学等十余所高校。

此次比赛为期五天,我校垒球队的姑娘们远赴深圳,克服了路途遥远、气候湿热等一系列困难,在赛场上以最佳的状态沉着冷静地面对每一场比赛。比赛中,我校先后与深圳大学、北京物资学院、桂林旅游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过招,决赛再次遇到老对手北京物资学院,最终姑娘们以默契的团队精神和不俗的实力赢得了比赛,以一连串的胜利成功拿下冠军。这也是我校垒球队建队以来获得的首个全国冠军。

北京交通大学垒球队是隶属于北京交通大学棒垒球协会的一支由普通在校同学组成的校级体育运动代表队。球队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学校以及毕业生的支持与帮助下不断发展壮大,逐渐成长为一支竞技水平较高、有战斗力、凝聚力、有技术特色和战术素养的球队,也成为一个国内比较有代表性的高校垒球团体。

垒球队的队员全部由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女同学组成,她们既有坚实的防守,也有强劲的打线,这离不开她们平时的刻苦训练。队员们排除万难,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不分寒暑,利用课余时间坚持练习,在学校操场上经常可以看到她们活跃的身影,这早已成为学校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北京交通大学垒球队,她们秉承学校“知行”校训精神,将治学中的笃实躬行、尽心竭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追求应用至体育竞技当中,她们坚信“相信自己,为赢而战,永不放弃”的球队精神,始终保持着积极昂扬的斗志,延续球队的优良传统,书写属于她们的热血青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