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6-26 来源:研工部 作者:秦乐乐

北京交通大学“师生情”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6月20日19:00,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以“永远跟党走,永远交大人”为主题的“师生情”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天佑会堂精彩上演,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副校长余祖俊、校长助理吴强、校长助理郑广天,各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导师与1200余名毕业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演出。研究生师生代表们呈现了一场充满亲情、友情、交大情的视听盛宴。晚会由研究生导师于桂兰、刘世峰和研究生王琛琛、董耀聪共同主持。

开场视频《纪念册》带领观众重温“研”途时光;软件学院黄耀仪、宋奕文等同学热情奔放的舞蹈《Bang Bang Bang》点燃了晚会的气氛;电信学院上官伟、刘留等老师与董耀聪、王颖卓等同学表演的情景剧描绘了在交大《绽放》的美好青春;法学院于亚光、南玉霞等老师与尤婷然、赵春晖等同学带来创意秀《最好的时光》,展现一代法律人的独特魅力;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志文老师与毛菲、张妍等同学共同演绎歌曲《花开那年》,使同学们倍加珍惜青春年华;电气学院白雨、胡顺威等同学表演的创意秀《光影芳华》现代感十足;土建学院李旭、蒋龙老师与退伍士兵吴羊等同学带来了歌曲《来自祖国最南的声音》;计算机学院郭祎华、陈茜等老师与王爽、韩冰等同学表演的舞蹈《欢聚》,展现了别样的丝绸之路魅力;经管学院施先亮、崔永梅等老师与杨蕾、郑鹏远等同学朗诵了感人肺腑的《交大情书》;来自蒙古的额尔齐思、腾吉斯等留学生表演的舞蹈《星空》节奏欢快,动感十足;机电学院杜永平、刘冬薇等老师与孙智勇、黄金宝等同学带来的《不说再见》,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建艺学院常工老师与李博文、孙硕等同学倾情演绎了歌曲串烧《送别》,送出离别之际的真诚祝福;运输学院白骁、陈舒芮等同学表演的舞蹈《重走丝绸之路》展现了东、西方文化碰撞的魅力;语言学院雷思嘉、马春晖等同学表演的情景剧《交大故事》,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回忆了研究生时光;晚会在校友赖小慧、冯钊与赵汝豪、彭程等在校生带来的歌曲《再见》中缓缓落幕。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高艳、吴强、郑广天为十五位幸运观众颁发了晚会的特别纪念品——“交大牛”。“交大牛”祝愿北京交通大学越来越牛,祝福交大人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共同谱写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壮丽新篇章;同时也祝福毕业研究生们越来越牛,将来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交大人的精彩,共同谱写交大梦的新篇章。

“师生情”研究生毕业晚会自2008年起,至今已举办十届,作为师生共叙情谊和毕业生离校教育的良好平台,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让毕业研究生再次感受到交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共同谱写了师生情深、母校意重的美好篇章,也表达了学校对2017届全体毕业研究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研究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摄影:张正宇 哈依娜尔 施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