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5-04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何怡佳

我校男子排球队获得2016-201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季军

4月19日至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为执行单位,南京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排球顶级赛事2016-201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于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激烈开战。19所高校的男、女代表队经过近7日96场激烈争夺,最终我校男子排球队以3:1战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获得本届联赛总决赛季军。

大学生排球联赛是当今中国大学生排球比赛中水平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赛事,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是经过2016年10月至11月南、北赛区各二十余支队伍的预赛争夺,从南北分区比赛中分别选拔出前6名的队伍参赛,总决赛共有男女各12个代表队参加。

本次总决赛采用先分小组,再循环的形式。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复旦大学、江苏大学、吉林大学,以三胜两负小组第3名的身份进入8强赛。在8进4的比赛中,我校对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员们以稳健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以3:1轻松迎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4进2半决赛中,无奈遭遇强敌,0:3憾负西南政法大学队。在最后一场3、4名季军争夺赛中,我校队员们相互配合、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以3:1战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队,获得本次总决赛季军。

我校男子排球队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最为严格的运动队之一,去年拿到进军全国赛入场券之后,在主教练陈星飚的悉心指导下,运动员们克服困难、顶着压力,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加紧训练,积极备战。男排健儿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经过一场一场拼搏,不放弃争夺每一分,最终取得了总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