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6-07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王云云

我校开展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入校见面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根据4月21日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对接交流活动的安排,我校于5月31日组织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参加入校见面交流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老师,相关学院2017级新生辅导员和45名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入校见面交流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在全体预科学生见面会环节中,我校资助中心副主任林芳,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主要流程,向参加见面会的学生详细说明了今后需要完成的任务,随后对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在学业上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见面会结束后统一组织学生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清真食堂和校园其他设施,让学生对校园环境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在学院交流环节中,各学院结合学院特点,通过介绍学院情况、培养方案、参观学院、与优秀老生交流等方式更加深入的与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长达2小时的交流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重视及关怀。

本次入校见面交流活动是我校开展预科与本科阶段的无缝对接工作,将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请进”校园的首次活动,此交流活动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视和关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