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5-16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徐丽

榜样的故事——2017年“泛舟学海 奖述青春”榜样宣讲季第一场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7年5月11日下午2:30,榜样的故事——2017年“泛舟学海 奖述青春”榜样宣讲季第一场宣讲会在中心报告厅正式举行。各相关学院负责老师、宣讲代表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场宣讲会共分为两个环节,即宣讲环节和访谈交流环节。首先上台宣讲的是计算机学院2013级本科生由伟希,他讲述了自己的所获荣誉以及参与科研、投身创业的亲身经历,为有意愿创新创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了经验。第二位上台宣讲的是电气学院2013级本科生孙玥,她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完美逆袭的故事,虽曾身处劣势,但依然力争上游,最终实现了自己目标,她激励大家勇敢跨越自我,追逐高远目标。第三位进行宣讲的是北京市先进班集体——计科1403班团支书杨博雅,她着重讲述了班级所获荣誉以及班级成员的基本情况,并用实际的案例给大家提出了如何建设班级体的方式方法。第四位宣讲的是土建学院2013级本科生张策,他用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现了他在艺术上面的极高造诣,并且通过自己的梦想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梦。最后一位上台的是软件学院2013级本科生于瀚程,他用自己青春故事生动的展示了一个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以及所思所得。

最后,主持人将五位宣讲代表请上讲台进行深入采访交流,现场观众踊跃提问,宣讲代表都给予了精彩解答。本场宣讲会圆满结束,各位优秀榜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了众多同学。

榜样宣讲季自启动以来,一直秉承弘扬榜样力量的宗旨,倡导以榜样的智慧启迪大众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引领学生思潮。榜样宣讲季活动将于5月18日4:20、5月25日下午2:30在中心报告厅举行第二场、第三场宣讲会。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