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5-14 来源: 作者:

曹国永做客教育电视台直播节目 谈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4日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13日晚应邀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品牌直播节目《长安街》,现场解读“一带一路”倡议和高校为服务“一带一路”做出的新贡献。

曹国永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3年多来,得到了众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高校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方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有许多不可替代的重要优势。北京交通大学近年来发挥优势特色,为互联互通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持,在推进跨境办学、合作科研以及人文交流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教育电视台,是国内两大国家电视台之一,是唯一的国家级教育专业电视台。《长安街》栏目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品牌栏目。该栏目开播以来,以全球视野和独到视角,对重大新闻事件、高端前沿话题进行深层次观察与解析,正向引导社会舆论,彰显了电视台舆论传播的专业性、独家性和权威性。《长安街》还是一档全网直播的栏目,节目通过北京时间、看东方、今日头条、CIBN手机电视、梦想直播等直播app进行同步直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