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27 来源:运输学院 作者:张旭

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答辩会顺利举办

2017年4月22日,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答辩会在北京交通大学运输设备管电影厅顺利举行。

本届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吸引了来自交通运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四个学院共17个参赛小组参加本次的答辩。大赛聘请具有丰富科研经验和学科竞赛经验的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于8:30正式开始,经过上午的答辩,17个参赛项目全部答辩完毕。答辩过程中,各参赛小组通过PPT展示、视频模拟等多种手段,介绍了本组参赛项目的项目背景、研究过程和项目成果,表现出较高的科研素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创新精神,评委们对每个参赛项目组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5位评委专家的评审决议,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科研技能,增强了参赛各学院的科技交流,激发了大学生对于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比赛最终结果将在教务处主页公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