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24 来源:校团委 作者:任一豪

北京交通大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启动仪式暨2016-2017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4月20日,北京交通大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启动仪式暨2016-2017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会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启动仪式上,团委书记秦思阳首先就“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背景与意义做了整体介绍,本次教育实践从三个方面开展,分别是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具体包括:一次专题学习、一次征文评选、一次主题团课、一次组织生活会、一期组织整顿、一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一次团日活动。她希望各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在教育实践工作中体现交大特色和学院特色,确保教育实践的实效性。

随后开展了2016-2017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会。经过各学院团委的选拔推荐和材料评审,全校共计20个优秀支部的团日活动入围答辩。各学院团委书记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会上,各支部通过五分钟的精彩展示,同时借助富有时代特色的展示形式,重现了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团日活动的举办经验,彰显了支部成员的创新智慧。答辩会最终评选出十个优秀团支部荣获本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其余支部荣获本学年“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300余名优秀团支书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