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闻说四月春尚好,何不赏花且乐行
——计算机学院举办"芯"之花语活动

春风十里送屠苏,芳华碧草织春光。为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自然,计算机学院于3月24日至4月16日成功举办了“芯”之花语活动。

本次活动以花瓣为主要材料,要求参与者书写、拼贴出各种话题的创意图案。共计30余人报名参加。阳光四溢,春风拂面,大家纷纷前往校园的各处美景,捡拾掉落的花瓣,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将花瓣制作成为了一件件富有意义的作品。

 

 

   

本次比赛最终成绩由网上投票、大众评分和评委评分组成。各件作品或蕴含深意,或构思独特,或精致美丽,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观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同学们去发现身边的美,制造生活的美。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投身自然,培养了同学们发挥动手动脑和协作共进的能力。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拓展新的活动形式,努力提高IT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