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20 来源: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王霞

第四届留学生公寓文化节之“共建花园”活动成功举办

共建花园是后勤集团和留学生共同组织、一起参与的活动,在留学生公寓4号楼南侧的小花园,旨在让同学们更贴近大自然,一起守护和建设校园环境。4月12日下午,在校园服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活动顺利开展。

校园中心提供了一百余株月季花花苗,并安排专业技术员进行指导,同时为了确保成活率,留学生已于一周前对花园进行翻地松土。现场,留学生在公寓楼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种植,有的拿铁锹挖坑、有的负责填土、有的扶植花苗、有的浇水,大家不怕脏不嫌累,互相帮助,乐在其中。很快,月季花花苗就成功占领了花园的中心,为校园风景增添了一抹亮丽。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影,“共建花园”圆满结束,相信大家在春天种下的希望,一定会在今后开出美丽的风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