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20 来源: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王霞

第四届留学生公寓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继“最美宿舍”、“共建花园”、“食全食美”系列活动后,4月18日上午,趣味运动会如期在我校西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主要以趣味娱乐为主,旨在让大家走出宿舍,一起活动起来。

运动会共包括筷子夹球接力、穿越呼啦圈、踢毽子、跳绳、胯下传球5个项目。留学生共分为4个小队,还邀请了公寓楼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各项目开始前,裁判先进行规则宣读,并预留时间供热身练习,大家积极交流,研究技巧,在练习中互相配合提高水平。在比赛中,大家依旧劲头十足,互相帮助,完成比赛。活动中,难度最大的要数筷子夹球接力,留学生普遍都不擅长使用筷子,加上乒乓球圆滑,更是加大了难度,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反复练习、钻研,他们的认真和坚持也让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最后,所有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运动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更加增进了留学生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励了他们走出来、动起来,有助于他们收获健康的体魄和向上的精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