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14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举办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

4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2016-2017学年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在九教东201举办。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团委老师担任评委,各答辩支部的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1.jpg

经过年级团总支初评,入围本次答辩的有14、15、16级共18个支部。各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其中,信号1501团支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丰富的支部活动展示了思诺卓工班的风采;电子1503团支部以“一生为国防”为箴言,展现国防生班级学习与训练并重的支部建设特色。

2.jpg

3.jpg

经过激烈角逐,通信1401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获评甲级团支部。随后,学院将会对优秀支部进行集中宣传,鼓励全院学生向先进学习,不断进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