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13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秦乐乐

研工部组织毕业研究生党员骨干开展最后一堂党课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研究生党员骨干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2017年4月7日,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毕业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班长等党员骨干代表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教育。此次学习为毕业研究生党员骨干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

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是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性教育的互动式、情景式教育与研究平台。通过回眸历史、聚焦问题,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至今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党的历史上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教育基地利用声、光、电等现代化多媒体科技手段,使研究生党员们如身临其境。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描绘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滋养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锤炼着每一位党员的党性。在学习的尾声,同学们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系列教育活动,此次体验式教育是面向全校毕业研究生党员中开展的“三个一”活动之一,旨在鞭策并警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骨干们,要始终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纪党规。参加的同学表示,他们将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加强廉洁意识,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党员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走好今后的人生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