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4-1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4月8日上午,机电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以及本科生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郭锴主持。

潘显钟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随着哨声响起,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同学有序进行比赛,同时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团队的协助、欢快的音乐,点燃了同学们参与运动会的激情。

上午8:50,女子乙组100米发令枪打响,各类田径类比赛项目随之正式开始。学生趣味小游戏项目精彩纷呈,“齐头并进”、“时空穿越”、“龙卷风”、“滚雪球”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赢得阵阵喝彩;同学们加油呐喊,高唱胜利凯歌。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尤其是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机电学院的肯尼亚留学生和普通学生的竞技项目成为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包括周围居民在内的众多观众前来喝彩。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运动会于当天中午落下帷幕。本科生机械1503班、测控1401班、测控1501班、机电1610班、测控1502班、机电1609班分别获得甲组团体第一至第六名;研究生硕1602班、硕1607班、硕1608班分别获得乙组团体第一至第三名;机电1602班、机电1607和硕160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机电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至今已举办了十七届,运动会旨在让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锻炼了体魄,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和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彰显了机电学院同学的青春风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