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7-03-1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举办3·15权益知识竞赛

1.jpg

电信学院举办的3·15权益知识竞赛决赛于3月15日晚在学活小剧场成功举办,电信学院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同学及参赛同学亲友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2.jpg

来自四个年级的100余组同学报名参与初赛,经过笔试选拔,得分前六名的小组进入了决赛。决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分为“瞬息万变”,“争分夺秒”等四个竞技环节。六个小组的参赛同学有备而来,每一个答题环节都充分展现出了大家对于权益知识的掌握。尤其是“争分夺秒”环节中,同学们敏捷的反应以及超高的正确率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的喝彩和掌声。比赛期间,同学们原创的权益相关歌曲《食旅》以及说书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3.jpg

根据决赛每轮得分,最后来自2015级的周雨彤、缪静莹、白鹤慧同学夺得冠军。现场还对观众的投票进行统计,根据票数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小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