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2-21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安志强、于瀚程、王祎晴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2016年12月15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在学生活动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高艳、校长助理郑广天和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团委的主要负责人与27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高艳主持,主要了解近期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座谈会以学生代表提出问题为主,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解答为辅的形式,倾听学生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所思所需和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与会的27名同学覆盖了全校13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积极进行交流发言,内容涉及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网络建设、体育锻炼、日常生活、课外活动等诸多方面。在场的职能部分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耐心答复,对于一些好的建议表示今后会研究落实。

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学校领导和职能部处设立,每月举办一次,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学校领导、各职能部处负责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学校能够更直接的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与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政策解释说明,减少信息不对称情况,有效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与困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