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2-12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作者:李瑞

博耳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客大赛走进交大

 

2016年12月8日下午,博耳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客大赛在九教中101教室顺利举办。此次启动仪式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博耳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承办,吸引百余名在校学生参与聆听。

博耳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王乐女士对大赛背景进行了讲解,希望大赛可以广泛吸纳在校大学生,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创新理念和人工智能前沿科技,打造改变人类未来生活的全新产品或技术方案。

博耳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刘青松先生从技术竞赛和工业设计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以及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大好前景,以博耳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多项人工智能家居产品为例,详尽地展现了人工智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所带来的智慧与便捷。本次博耳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客大赛包含设计技术类、智能终端类、自动控制与机电一体化类、技术探索及工程应用类等多类比赛,刘青松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同与会学生就人工智能前沿科技、智能硬件信息安全、智慧家居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