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2-12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何怡佳

体育部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冷风吹散霾天,透出一阵暖阳。2016年12月8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体育部主任郑超、直属党支部书记崔迎春、副主任留森华及办公室人员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01.jpg

座谈会上,郑超向一直关心体育部发展的老教师们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就体育部在面临新形势新挑战下开展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特别是在学校新体育场馆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工作中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他还真诚地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的为体育部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优势、共同促进体育部的发展。

05.jpg

与会退休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其乐融融,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各自的工作中的精彩片段和难忘经历,流露出对体育部的深厚情感,并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还会在以后的日子继续支持与关注学校、体育部的发展,为积极推动体育部的发展出建言、献策,做贡献,为体育部发展发挥余热。

谈会在一片祥和、温暖、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