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2-09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何怡佳

我校第九届体育节闭幕式暨“院际杯”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12月6日晚19:00,由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学校体育部主办,学生体育总会、健美操协会承办的我校第九届体育节闭幕式暨“院际杯”健美操大赛在天佑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致辞中高艳对本次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重申了“三走”的重要性并指出体育节是学校体育活动开展的重要载体,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同时,对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和鼓励。

律动的节奏,动感的音乐,格斗联盟带来的开场双节棍表演热情四射,化作一团团燃着激情与梦想的火焰,点燃现场的激情。随后,来自十二个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伴着青春动感的音乐,踏着欢快的步伐,整装待发,准备着在舞台上一展英姿。

节奏强烈的电子音,爆发力满满的动作,精准的踩点。软件学院逸动健美操队,用动作拉近距离,用脚步演绎梦想,用舞动展现才华。

土建学院带来别具一格的中国风,有范儿的造型。舞台上他们活泼好动,青春无限。舞台下,他们热情拼搏,激情四射。

有一群人,以电信之名,以夺冠为任。他们,舞低杨柳楼心月,跳尽桃花扇底风。

法学院—她们用舞蹈诠释青春,热情洋溢的她们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建艺学院—他们将舞蹈融于指尖,脚尖,强有力的节奏,整齐的步伐,震撼着全场观众的心。

经管学院——能力与质量的代表,认真与活泼的化身。每一个的动作,每一个造型都让在场观众形象深刻,难以忘怀。

投入的态度,精心的排练,严谨的表演,这正是机电精神,不负机电人的称号。

电气学院—一颗颗年轻的心聚集在一起,用火热诠释着青春。

理学院—篮球与舞蹈的结合,青春与激情的迸发,活力的舞姿,青春无极限。

运输学院—画风突变,六只葫芦娃的闯入让我们大吃一惊。搞怪的风格,青春的舞蹈,他们用舞蹈跳动着青春的旋律。

计算机学院—身影滑过,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心随舞动,跳动着信念与魅力!

语传学院—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一朵朵青春的火焰,燃烧的是年轻的活力,释放的是真诚的祝愿。

期间还有其他社团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一首《蒹葭》在笛箫协会的笛声与箫声中响起,仿佛带入我们回到那河畔,看见那伊人。

在魔术师的眼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正像我们的青春,没有什么不可能!

在上周末举办的第八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中荣获五连冠的飞翎舞社来到也比赛现场,他们的拉丁舞表演优美而富有节奏感,华丽而精彩绝伦。

本届体育节参与人数达2万1千余人刷新了历届参与人数纪录。今年新增了泡泡跑、女子足球、毽球比赛等项目。老牌经典比赛项目:橄榄球、篮球和跳长绳等比赛更是精彩迭生,运动场上各处学生“绳采飞扬”和竞相比赛踢毽子的景象,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运动之美,运动之快乐的精神,还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大大提升了我校大学生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对促进我校学子综合能力的培养、发掘、塑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体育节获得前八名的学院:

电信学院、运输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土建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

体育节获得优秀组织奖:

建艺学院、法学院、语传学院、马克思学院、软件学院、远程学院。

健美操大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经管学院

第二名:理学院

第三名:土建学院

第四名:电气学院

第五名:建艺学院

第六名:运输学院

第七名:语传学院

第八名:机电学院

优秀组织奖:电信学院软件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

最佳编排奖:土建学院

最具人气奖:语传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