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1-23 来源:校团委、校学生会 作者:安志强、侯磊、周泽园

我校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六季”创意晚会

2016年11月16日晚,北京交通大学宿舍文化节“六季”创意晚会在天佑会堂成功举行。来自十二个学院的同学们用舞蹈、声乐、曲艺、舞台剧、播音等综艺形式展示各具特色的宿舍风采,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创意新颖的视听感官盛宴。

晚会以“六季”为主题,用“我、暖、狂、爽、缘、醉”来表现大学宿舍生活的六个不同阶段,由初步开始的独立自我发展到温暖你我的宿舍温情,由毫不做作的年少轻狂到略有成长的豪放爽快,由同起同息的不解之缘到追忆往昔的醉意流年,通过不同的节目形式诠释宿舍文化,展现交大学子青春与创意、爱与情怀和浓浓的宿舍亲情。

晚会上,法学院和建艺学院炫丽多彩的《六季主题T台秀》秀出了宿舍同学的个性。计算机学院的魅力十足的舞蹈《给力青春》将新相识的宿舍成员的新鲜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机电学院的《概念个人秀》把宿舍风采用动感的街舞展现出来。电信学院的舞台剧《哪托传奇》用搞笑的桥段体现出宿舍的欢乐。土建学院的一场《夜之魅》创意视频和荧光舞表演充分体现宿舍成员的奇思妙想。建艺学院男生宿舍表演的小品《劫法场》令人捧腹大笑。软件学院《神的随波逐流》舞蹈表演则展现出女生宿舍可爱的一面。语言学院的《super hipa》亮出宿舍成员的多才多艺和百变风格。相声社的同学以诙谐的方式讲述夜聊中的《大侠梦》。“八方行来,与汝相知”,理学院的同学让大家感受同一宿舍内包含的不同地域文化。经管学院的吉他弹唱《嘿,兄弟》再现浓浓的宿舍之情。运输学院《交大奇缘》的创意配音节目讲述宿舍的点点滴滴。电气学院的《大学,我的春天》展现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终曲《一次就好》让所有同学珍惜绚烂多彩的大学宿舍生活。晚会中,还用视频记录了楼管阿姨的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宿舍文化节“六季”创意晚会打造了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获得广泛好评。

本次宿舍文化节由校学生会和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各学院学生分会协办,旨在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营造和谐共进的宿舍氛围,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推动文明宿舍建设,强化宿舍育人效果。活动从10月中旬开始,将持续一个半月,包括“交子交女向前冲长征挑战赛之相约舍友,闯关长征”,宿舍文化节六季创意晚会,“最美阿姨”采访、“造梦空间”宿舍互访等四项活动。本次宿舍文化节约有160个宿舍、1000余名学生直接参与其中,覆盖到了大部分本科宿舍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