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1-23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姜男

我校组织本科生学生党员清扫校园落叶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维持整洁有序的校园安全及卫生环境,树立学生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11月22日,我校组织各学院本科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0余人利用午休时间分赴校园落叶堆积路段,协助后勤集团开展清扫活动。

时属小雪,寒风凛冽,来自各学院的党员、积极分子同学在严寒中用简单的工具清扫路面上、草坪中、树丛里的落叶。湿冷的天气使很多落叶冻结在地面上,一般工具难以清理,很多党员同学直接用手将其清理出来。最后,同学们将清扫好的落叶聚拢成堆,统一装入编织袋内。挥舞的工具、忙碌的身影与熠熠生辉的党徽一道,成为初冬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同学们一个中午的辛勤劳动,校园再度焕发出整洁有序的勃勃生气。

本年度,学校继续深入推进党员“先锋工程”,通过实施“服务先锋”和“成才表率”计划,培养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做先锋、做表率,努力将党性修养与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师生日常生活相结合,努力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