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1-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武惠芳

我校大创作品入围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观众投票活动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16年11月16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创作品《中式黑8台球机器人》、《军刀钥匙》和《无人机大气污染物检测系统》等3个项目参加了本次高交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

在高交会即将开幕之际,由高交会组委办联合深圳市委宣传部、新浪网、腾讯网共同开展了“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观众投票活动”,汇聚了300多个优秀高新科技产品,不少国内外知名企业报名参评,包括华为、中兴通讯、TCL、汉王科技、美国高通公司等,经过组委会评选,我校大创作品《中式黑8台球机器人》从300个产品中脱颖而出,入围60强产品并接受大众投票,根据票数最终推选出本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与展会观众共同见证第十八届高交会高新技术企业的优秀成果。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高交会由多家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承办,每年的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至2015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高交会得到了中国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朱镕基、吴邦国、李长春、吴仪、曾培炎等国家领导人分别莅临了历届盛会。每届展会参观人数超过50万人,产品与技术交易额超过130亿美元。高交会以“国家级、国际性、高水平、大规模、讲实效、专业化、不落幕”的特点,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