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1-10 来源:学生处 作者:徐丽

电气1311班荣获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周恩来班称号

10月28日下午4:20,北京交通大学争创第十七届周恩来班答辩展示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答辩会特别邀请到各学院的教授、副书记、副院长以及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我校共11个2015-2016学年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他们围绕周恩来班创建的初衷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班级成长经历,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地讲述了精彩生动的班级故事,多层次、多方面地展现了班集体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班级的展示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周恩来班的评选工作还经过了对各班级《争创第十七届周恩来班总结材料》的评分环节,经过综合评定,成绩前三名的班级分别是电气1311班、计科1403班、经管1405班,电气1311班以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周恩来班称号。这3个班级将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另外,前期在“北京交通大学Vke”微信平台投票展示中得票最高的知行1401班被授予“最具人气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