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11-01 来源:学生体育总会 作者:​江涛

第八届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网球赛圆满落幕

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领导,校教工网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交大支行、校学生网球协会协办的第八届教职工网球赛比赛圆满落幕。2016年10月2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网球场举办了颁奖典礼,校网球协会会长、副校长关忠良,副校长余祖俊及中信银行领导李津、张国立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体育部留森华副主任主持。

关忠良老师代表学校网球协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为比赛的组织做出贡献的单位以及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

本届比赛共设男子单打(50岁以上组、50岁以下组)、女子单打(50岁以上组、50岁以下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采取第一轮小组循环赛,第二轮单淘汰赛的赛制。全校10多个单位40多名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历时两周的比赛,展现出了教职工良好的网球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交流、提高球艺的目的。最终,土建学院项彦勇老师、运输学院李晓峰老师分别摘得男单50岁以上、50岁以下组桂冠;理学院黎传琦老师、经管学院叶玲老师分别获得女子单打50岁以上、50岁以下组冠军;关忠良/胡灿良老师组合赢得男子双打冠军;孙贺捷/叶玲老师组合获女子双打冠军;关忠良/刘南楠老师组合获混和双打冠军。

附:

2016年教职工网球比赛赛果

男子单打(50以上)

第一名:项彦勇

第二名:刘春鹏

第三名:胡灿良

第四名:李思泽

第五名:陆建初、邓振波、关忠良、韩宝明

男子单打(50以下)

第一名:李晓峰

第二名:丁鹏玉

第三名:刘东平

第四名:余祖俊

第五名:廖生波、陈学东、祝凌曦、张维戈

女子单打(50以上)

第一名:黎传琦

女子单打(50以下)

第一名:叶玲

第二名:杜欣

第三名:董金凤

男子双打

第一名:关忠良/胡灿良

第二名:丁鹏玉/吴强

第三名:项彦勇/刘东平

第四名:刘春鹏/姚家奕

第五名:余祖俊/李晓峰、陆建初/陈学东、李思泽/邓振波、张维戈/龚敏明

女子双打

第一名:孙贺捷/叶玲

第二名:王金连/杜欣

混和双打

第一名:关忠良/刘南楠

第二名:项彦勇/叶玲

第三名:姚家奕/孙贺捷

第四名:刘东平/杜欣

第五名:张星辰/孙舒平、李思泽/黎传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