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9-28 来源:学生体育总会 作者:王之龙

我校学生参加第四届“强国梦想、始于足下”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的主题活动

2016年9月24日在奥体中心举行第四届“强国梦想、始于足下”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的主题活动。我校30余名同学在学生体育总会同学的带领下参与其中,收获了友谊,获得了优异成绩。

早上7点半左右,到达位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比赛场地,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板块。主要包括:团体竞技、迷你竞走、单人挑战赛及个人展示四类,20余项活动。团队竞技包括网球、排球、篮球、乒乓球、足球、定向越野等项目。早起并没有降低大家比赛的热情,在经历了简短的开幕式后,各个参赛队都准时到达了自己的比赛场地。

33f1df273586e0d7dfe4f8c974b9896c

IMG_2145

经过团队竞技的比赛,我校参赛队员获得男子篮球3对3一等奖及三等奖、男子足球争霸赛二等奖、乒乓球挑战赛三等奖、气排球对决三等奖、定向越野第十名。凭借着大家的拼搏和努力,我校在46个参赛学校中获得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IMG_2130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首都高校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大学生体育活动的成果展示与交流,激发大学生们的健身热情,为实现强国梦的理想打好扎实的健康基础,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

下面是一些比赛花絮。

IMG_1899

IMG_1989 IMG_2001 IMG_2008 IMG_2082

IMG_2047 IMG_2063 IMG_2066 IMG_2074

IMG_196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