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7-27 来源:校医院 作者:王一飞、姚慧、夏蓉晖

校医院外科姚慧主任为军训学生进行常见疾病医疗知识授课

H2U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H2U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QQ图片20160725161309.jpgH2U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新生军训期间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通知》,2016年7月14日,在军训团的统一安排下,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外科姚慧主任对军训学员进行了《大学生军训常见疾病的预防与处理》等医疗知识的讲座。
 
QQ图片20160725161239.jpg
 
授课开始前,校医院医疗保障团队向同学们下发了精心制作的宣传知识手册,同学们进行了仔细研读;姚主任在讲座过程中为同学们讲解了晕厥和中暑、常见外伤、常见皮肤病的预防与处理等知识。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并随时互动。
 
通过讲座,提高了我校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普及了日常救护知识,在繁忙的军训生活期间丰富了学生的医疗知识贮备,使同学们收获了实用有效的医学常识,获得师生们的好评。
 
 
QQ截图20160725151258.jpg
 
 
 

 H2U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