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7-2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王平

北京交通大学赴福建、北京就业实践团之亚马逊智趣课堂

 pD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31.jpgpD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6年7月19日,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总裁 – 薛小林(Brian Xue)先生、亚马全球物流中国物流项目总监 – 宋志男(Jacky Song)先生一行来到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倾听交大学生对电子商务的看法,与交大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电子商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二、三、四年级以及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与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32.jpg
 
薛小林先生一行的到访受到同学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同时薛先生也表示感受到了交大学生青春的气息,很高兴来到这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教授首先对与会的薛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薛总、亚马逊以及交大物流专业的概况。
 
33.jpg
 
亚马全球物流中国物流项目总监 – 宋志男(Jacky Song)先生与同学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围绕电子商务、网购习惯和对未来电子生态的期许进行了热烈讨论,形式轻松,话题多样。
 
34.jpg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总裁 – 薛小林(Brian Xue)先生和学生探讨前沿电子商务,现场同学们提问积极踊跃。薛先生给同学们分享了几个小故事,并发表了对什么支持电子商务的发展的看法,是可视化,引人思考。
 
亚马逊作为全球电子商务的开创者和领先者,秉承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世界各地范围不断学习当地文化,深入研究客户消费习惯,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以客户为中心”的跨国企业。
 
35.jpg
 
最后薛小林先生与实践团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录制视频祝福交大120周年校庆。学校老师表示很希望交大的同学不仅能去看亚马逊,也能获得更多进入亚马逊的机会,亚马逊也表示目前有很多交大校友在亚马逊表现优异,欢迎更多交大学生来亚马逊。
 
9ef73bf39c15c6f8d4910e94eaebc095.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